阿魂liqour

重新燃起了对瓶邪的热爱prrr

绿红本命、各圈皆吃、挖的坑从未有一篇完结。大龄电波妹。

Vortex 漩涡

Work:火影原著X忍者之路
Relationship:佐鸣;恰面
Rate:在贴吧是R,车部分外链

Note:原来在吧里发过的Vortex的重组修整版。对大纲和文章都做了大量修改。温馨向。七班中心注意。如果不喜欢春野樱可以不看。对我而言,在AB后期毁了他们之前,他们都是我青春的温柔回忆。


#我的火影和死去的鼬一起完结# #随便在写,随意挑虫##缘更作者,求不期待#


本页大纲及传送门。如不想剧透,直接往下翻就行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Vortex 重启 大纲


主要修订: 小队中心/ 沉重向(HE) 


00:59 星灯 “他会醒的” 年轻的宇智波说。(10.11)

01:00 夜樱   粗粝的春野樱、温柔的春野樱,一瞬间让面码对这位儿时好友有些出戏。(10.30)

01:30 村与族 虽然希望这位不请自来的宇智波能够住到祖屋之中,富岳对此所报的希望却随着时间被洗刷。宇智波佐助拒绝与春野樱和波风水门之外的人说话——就连长相酷似鸣人的面码也不行。可是,作为父亲,他依旧有话想讲。(10.30)


02:00 新春 之 (上) 整个村子都沉浸在祭典的热闹里,就连那个樱夜穿了和服拉上小樱去祭典上了。可是恰啦助知道那个人肯定不在祭典上。自去年深秋来到木叶,宇智波佐助极少离开医院。(1.1-次年)

03:00 波风水门和漩涡玖辛奈的夜谈 。家庭、守护、战争和和平。(1.1-次年)

06:00 面码从不能说自己喜欢宇智波佐助。但他更讨厌漩涡鸣人,在这一秒,尤其如此。鸣人回归。(1.26-次年)

07:00 三人的重逢一点也不叫人感到感动——实际上,鸣人差点被樱揍死。最后佐助不动声色的出手把恋人拉了回来护在身后,此时才多少有些同窗爱的感觉。樱看着他们两人会心的笑了起来,说到要去拿给鸣人换的药。玖辛奈去帮忙,发现来自世界那边的春野樱站在清晨的天光中默默的哭泣。水门生日。(1.26-次年)

09:30 鸣人出乎意料的阳光,面码出乎意料的心烦。佐助拉着鸣人去木叶河边了 ,而恰啦助在树上偷袭了面码。两对恋人未满的日常。(3.23-次年)

11:00 鸣人和面码一起吃拉面。关于力量和忍道的讨论。(4.30-次年)

11:30 佐助和恰啦助的对话。关于力量和忍道的讨论。(4.30-次年)

12:30 第七班的六一节。一起吃了流水面。(6.1-次年)

13:58 夏至祭奠的准备。佐助和鼬在团子店的偶遇。(6.21-次年)

14:03 佐助与鸣人的对练。恰啦助与面码及水门的观战。(6.30-次年)

14:45 佐助与恰啦助的对练。鸣人与面码及水门的观战。(6.30-次年)


15:30 宇智波鼬与宇智波止水的场合—夏日午后的凉果子与冰西瓜。(7.3-次年)

16:05 佐助与鸣人的夏日。最后鸣人躺在佐助腿上呼呼大睡。(7.3-次年)

17:01 本来据说并没要搞成什么隆重的节日,可是水门和鼬都坚持。最后两家人都聚到了水门和玖辛奈不大的公寓,而宇智波佐助居然戴着滑稽的帽子。鸣人在一边笑的脸上的六道都花了。面码则是一脸不高兴,但是实际上看起来却没那么尖锐。两个樱在一边互相讨论两边的佐助多么讨厌。

啊,晚饭居然是木鱼饭团和番茄呢。恰啦助想到,还好哥哥没有煎蛋。(7.23-次年)

18:01 佐助生日续篇—“这是你的生日礼物呢,混蛋佐助” (7.23-次年)

19:01 宇智波兄弟的密室讨论——关于宇智波的爱、责任与未来。

20:03 吹熄的烟火。祭奠的结束。(8.15-次年)

20:08 佐助与水门的谈天, 以及在居酒屋里和卡卡西以及凯的偶遇。(9.2-次年)

20:17 七班三人独自庆祝的鸣人生日:铃铛和便当还有对卡卡西的吐槽。(10.11-次年) 

20:53 七班三人+水门、小辣椒相聚庆祝面码的生日:恰啦助的告白。面码与家人的和解。(10.11-次年)

20:59 嘿嘿嘿(想看给邀请码啊)(10.11-次年)


21:02 初雪。狂战的佐助和不走心的鸣人。御姐向的雏田和温柔的宁次的出场。(11.1-次年)

21:30 汤豆腐的夜宵夜。佐鸣、止鼬的温泉一夜。最后喝醉的是佐助和止水。(11.24-次年)

21:50 汤豆腐的夜宵夜续。咸党鼬和鸣人的拉面店夜聊。(11.24-次年)

21:57 汤豆腐的夜宵夜续。红眼睛的宇智波佐助来从另一个世界的哥哥手里抢人。当然是嘿嘿嘿。(想看给邀请码啊)(11.24-次年)

22:00 医忍之心——春野樱的场合。轻雪烂漫的冬日和樱花纷飞的春。(12.1-次年)

22:15 医忍之心续——春野樱与玖辛奈。(12.4-次年)

22:30 冬至的红豆汤:面码与恰啦助的场合。(12.21-次年)

22:45 圣诞的夜晚!!(12.24夜-次年)

23:00 圣诞的夜晚!!续(12.24夜-次年)

23:01 新年的钟声(12.31-次年)


23:20 宇智波鼬和晓和神秘的宇智波夜谈(3.10-第三年)

23:30 水门的生日。谈及学生。(3.26-第三年)

23:45 妈妈的搓澡巾。(5.3-第三年)

23:59 离别与团圆。(6.20-第三年:第二天是春分)


00:00 新的一天。



评论(6)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魂liqour | Powered by LOFTER